close

雖然下禮拜要段考但是我還是現在來打後記呵呵

我怕我在不打出來就要忘光光了.........我雖然去兩天但先打第二天的....因為感觸比較多。

 

第二天跟去年一樣站搖滾區!

不過去年真的是想說買到哪就看哪 看誰都滿足🤔

(那段時間因為........呃你們知道的所以不多說,我是呈現無屬性狀態去看的二巡。)

今年就是有目的的買了搖C哈哈哈哈哈哈哈😂😂(夠了)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 各方面來說就沒有那麼慌

雖然今年也下雨但是沒有影響到我整個人的狀態(?

不過進去之前還是跟小夥伴討論蠻久到底要往哪裡擠XDDDDDD

(因為她想看張藝興我想看邊伯賢 但是他們兩個又幾乎不同地方xd)

最後還是決定擠到靠近紫區小舞台這邊👇

 PhotoGrid_1480427598483   

(上面的@是我的INSTAGRAM帳號 可以來找我玩哈哈)

 跟去年差不多的視野,一樣序號一百多號,但是看主舞台就比較吃虧稍微遠一點。

 

開場前有夠緊張 雖然前一天已經看過了但是感覺完全不一樣啊!!!

是要很近很近的看哥哥啊!!!!!!!(瘋子#

其實在進場前根本沒吃東西,還跟旁邊小夥伴說餓了哈哈哈哈(但是開場之後我就忘記什麼叫餓##)

 

我的愛麗棒超可愛的~~~是在蝦皮跟一個很nice的姊姊買的!!!

好啦進入正題~我要跟上次一樣一首歌一首歌打

(雖然還是不知道哪個記憶要配哪首歌)

但是這次有錄影片應該能挽回我一點記憶!!!!!!!!!

 

 

<VCR#1:Opening>

在台灣場之前我完全沒有爆雷先看過首爾場任何一個VCR

因為想要感受最真實的感覺(講三小#

雖然第一天看過了但是在看一遍還是覺得!@#$%^^%$#@(講不出話來那種)

朴燦烈真的有夠好看的啊紅髮!!!!!!!!!超級無敵好看!!!!!

超能力設定能夠一直有新花樣其實我也是覺得蠻酷的啦哈哈哈好哈哈哈

 

<Intro+MAMA(Remix)>

一開始是大哥在小舞台啊!!!!快要被大哥好看死!!!!!!😭😭😭😭

而且每次MAMA的套路都不一樣!覺得一次比一次還要酷!!傻冒真的超會的!!!!!!!

輪到邊伯賢出來的時候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叫得撕心裂肺(幹)雖然他離我很遠.......................

金鍾大站在中間舞台然後擺手操控燈光那裡我印象超深刻的!!!

 

<Monster(Remix)_中>

是很喜歡的Monster!!!!!!!!!😭這首應援很超級大聲的我都覺得我快耳鳴了

其實第一天聽到唱中文版有小嚇到 不知道在怎麼喊應援 結果後來發現大家都亂喊我也亂喊了XDDDDDD

這首歌我最期待的點就是邊伯賢獨舞了(e04)從首爾場第四天露腹肌之後我就一直心心念念的邊氏獨舞嗚嗚

但是完全沒有期待腹肌的意思啦我還是最喜歡邊伯賢的小梨肚了❤️❤️❤️

作為一個主唱來說,這場獨舞真的震撼到我了。是我們全能的阿爸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Wolf(Remix)>

第四次看到這首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歌現場版。

我覺得我不管再看幾次都會很感動很感動吧。不管再出多少歌永遠是我的Top1😭😭

一開始的生命之樹看幾次都覺得好神奇。而且這次又有不同的套路!

 

<Talk>

以為會在中間舞台進行,結果居然在主舞台靠近花到那邊

真的很心累啊我們搖C的各位..................使勁墊起腳尖還是看得很辛苦..................

記得大家都跟第一天講的差不多 什麼好玩嗎開心嗎期待嗎之類的

認真的覺得小哥哥越來越有朴正洙的感覺(幹)他在講話的時候我有一瞬間以為朴正洙來了(到底#

然後你們的招數我已經摸透囉~😊😊😊(搖手指(e04########

邊伯賢說叫我們注意秩序 搖滾區第一排的那些人很辛苦叫我們不能擠他們

我只想說:其實第二排也很辛苦啊QQQQQQQQQQQQQQQ(差點沒被擠死)

但是他後來又補了一句:你們站在後面我們也是看得到的 

我就默默回了一個:內~(心裡還是想:等一下你就最好過來看到我啊啊啊啊啊啊)

吳世勳中文真的越來越好 叫我們注意安全也是用的中文QQQQQQQ

 

<White Noise>

這首我真的........?????????應該是中間舞台然後有十根水管在金鍾大頭上的那part????

說實在的這個位子要看中間舞台不知道為什麼比看主舞台還難???????

記得有轉轉轉換位子 最後是吳世勳面向我們這邊

看吳世勳跳舞真的是一種享受,而且吳世勳本人散發的氣質真的有夠貴族!

完全是王子大人呀QQQQQQQ

 

 

注意注意注意!

以下是心臟爆擊+鼻血+眼睛懷孕三部曲

 

<Thunder>

一開始在中間舞台,邊伯賢終於面對我們這邊了(像等了一個世紀那麼長)

我還在期待開始走位(?)的時候他能走過來結果他就走去反方向了..........................

先走過來的是大哥qq大哥穿無袖真的看起來超有男友力的!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但是這首後面完全暻秀吃到飽啦!!!大哥跑去小舞台之後暻秀就走過來花道了!

暻秀真的世界最可愛啦!!!!!!!

站在我們前面的兩個韓國姐姐是暻秀的飯 所以暻秀站在我們正前方的時候她們就炸開了xdddddd

一直喊暻秀啊~~~~暻秀啊~~~~~ (當然是用韓文)

原本很認真在跳他的part的暻秀聽到這幾句吶喊就偷笑了哈哈哈哈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嗚嗚嗚嗚QQQQQQ

 

<Play Boy>

............................這首一開始跟去年一樣先讓我看到朴燦烈跟金鍾大雙人舞

連續兩年看到他們兩個這樣真的覺得有夠幸福QQQQQQQQQQQ

正當我還在邊看邊勾起二巡的回憶的時候......................

邊伯賢就這樣走過來了

邊伯賢就這樣走過來了

邊伯賢就這樣走過來了

頓時腦袋就無法思考 完全大當機 而且就停在我正前方......................

前一天真的隔太遠 雖然一直有在研究他確切走位 但是並沒有成功(x

現在再回去看影片我還是覺得自己要死了...........................心臟大爆擊!!!!!!!!!!!!!!

他還瞪我鏡頭 完全就是邊流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TTTTTTTTTT

這首歌真的很要人命 邊看邊覺得自己呼吸有點不正常(??

 

<Artifacial Love>

整個三巡最期待最嗨最色情(X)的一首歌!!!!!!!!拐杖舞!!!!!!!

做夢都沒想到我真的有辦法看到邊伯賢在我面前跳😭😭😭!!!!!!

吼得撕心裂肺.........真的心臟快要停止!!!!!!!!!

做頂跨的時候我發出了快要死亡的哀號(真的不誇張)

雖然親愛的阿邊就在我們正前方 但是我的小夥伴完全把注意力放在小舞台的金鐘仁身上

(她還一直叫我看,所以我有分神去看個一兩眼,也是差點死掉.......)

後來邊伯賢就跟金鐘仁合跳了一段之後換位子

但是中間發生了小插曲 他們把拐杖勾一起之後邊伯賢本來要帥氣的轉身去小舞台

結果居然勾住了沒放開 邊伯賢整個被扯回來xdddddddddddddddd

後來就是看金鍾仁的了TTTTT領舞真的不一樣 金鐘仁超級無敵會!!!!!!!

那個壞笑真的超級勾人的TTTTTTTTTTTTTT

不過沒錄到真的好可惜哦QQQQQ(因為太好看了所以沒空按錄影)

 

色情三部曲結束。 (幹)

 

<VCR#2>

男友視角的影片。

被一開始的張藝興萌死!有夠可愛 然後酒窩超級想戳。

吳世勳去掉了王子的包袱變成了小可愛勳,這時候才有忙內的感覺。

中間好像有一段是小哥哥在跳奇怪的舞被吳世勳阻止,到底誰是隊長誰是忙內啦

害我想到MMA小哥哥聽到RV的歌就開始亂扭也是被勳阻止........這團真的正常嗎?????

 張哥跟朴燦一起玩兒那邊也超級可愛的.....😭

再來就是邊伯賢玩手電筒(還是手燈?)那邊 萌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TTTTTTTTTTT

 

<Unfair>

之前舞台就很喜歡的歌,很歡樂而且每個人都可愛到不行😭❤️

超級喜歡金鍾仁的「엄마야~」

記得是暻秀吧把電話拿給張哥,然後他就「喂~?」了一聲,超級酥的聲音TTTTTTTTTTT

 

<Call Me Baby+.....>

吉他part.很多首歌就不一一打出來~

啊啊啊啊吉他出現了是吉他啊!!!!!我那角度只看得到張藝興,媽的那造型真的帥到爆了幹。

看到只想說:張藝興請勿輕易地撩妹。每次都一言不合就!!!!!!!!!

中間還說叫我們跟他一起唱一首家喻戶曉、人見人愛的歌,

我以為他要跟前一天一樣說Call Me Baby,結果居然是幫朴燦烈唱生日歌TTTTTTTTT

世界暖了我們興😭唱到後來朴燦烈就泛淚一副快哭了,那時候就直接大喊「울지마!!!!! 

這整段真的很喜歡~就是他們很平常、很放鬆,就像男朋友一樣唱歌給我們聽(幹

暻秀真的玩很開心XDDDD把Mic塞給小哥哥唱原本他自己的part,小哥哥一臉:為何您要如此對我????

後來還破音,差點沒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已經努力了XDDDDDDDD

 

<Tender Love>

終於來到了最可愛的Tender Love!!在那之前看朴燦烈跟邊伯賢的教學影片差點沒被可愛死..........(不支倒地)

但我真的很不會甩,不懂為什麼他們能甩得那麼好看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超像肢障......

記得先是吳世勳來小舞台這邊,天啊手長腳長得甩起來怎麼那麼好看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王子大人。

但是勳在這個part就變成小可愛了😭揮揮揮手什麼的真的超可愛,所謂反差萌(#

再來就是暻秀了!!!!天阿這個橋段周圍充滿了「暻秀真的好可愛」之類的吶喊!

尤其是我前面兩個韓飯,簡直叫的歇斯底里XDDD但是真的很可愛啊我能懂的(點頭如搗蒜)扭扭扭的真的他馬可愛到不行TTTT

 

<Love Me Right>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眼睛還是一直追著邊伯賢跑。(根本整場下來都是)

「我的宇宙全都是你~❤️」唱中文版真的最棒了~~

 

<One and Only>

這首的時候大家根本跟瘋了一樣的往前擠,差點沒死在裡面。

三輯裡面也算很喜歡的一首歌~~~~發現金鍾大也是實力撩妹,跳舞跳到一半對台下拋媚眼(眼神死)

再來就是很濕的play(不要亂取名字)

這段到底要讓多少少女心臟停止??

每次都有這種橋段我真的TTTTTTTTTTTTTTTTT(死亡)

 

<Stronger>

我當然是不意外地盯著邊伯賢看(夠了)

聽他們唱歌真的很享受,大家都有很大的進步!

而且最後結束的時候愛麗們都是拍手而非亂叫,也是一大進步呢(抹淚)

 

<VCR#3+Heaven>

超級可愛的大頭娃娃(啥)!!真的超級可愛的VCR!!!從頭到尾都在喊好可愛(是沒有別的詞是不是#)

然後就是Heaven,其實大家在跟著唱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有種被劇透的感覺

而且我意外的發現我整首都會唱XD

小精靈裝真的❤️❤️❤️❤️❤️雖然朴燦烈很大隻但是穿精靈裝就很像大隻寶寶XDDD還是超級可愛的。

 

<Girl x Friend>

因為內地某一場唱中文我以為台灣也會唱中文,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首歌一次讓我看到了燦白勳!!!!!!!!!需要大大的標記起來的一首歌!!!!!!

朴燦烈先過來了,這次比起去年真的很少看到朴燦烈,不過還是很滿足了。

把精靈裝脫掉的朴燦烈穿著藍色襯衫,真他馬太好看了幹!

穿白色短褲露出大長腿我感覺遭受衝擊(精神狀態:@#$%^&)。

然後邊伯賢就走過來了,粉紅色襯衫,我真的覺得快死掉了,超級好看的。

邊伯甜!!!!!!最甜的那種,還配上紅髮,其實我真的對襯衫很沒抵抗力,一穿就倒(到底#)

在台灣場之前我就一直祈禱阿邊跟勳都不要把頭髮染其他顏色,真的超想看紅髮跟金髮

結果吳世勳居然在前一天把金髮染回黑色(抹淚)當下看到他更新我真的蠻崩潰的,想看金髮的貴族大人啊。

這首邊伯賢好像終於有看到我小夥伴幫忙做的扇子

上面寫很大的👇

아바❤️

就是很簡單的兩個字而已,但是他每次走過來我都有努力揮舞著,希望被他注意到。

不過也只是看一眼而已就走了TTTTTT

換吳世勳過來了,頭髮還有點濕濕的,好像小朋友哦。

也過來跟我們下面的人揮揮手,真的有夠感動TTTTTTTTT

(其實是因為前面韓飯只要有人來就會大吼名字,多虧他們)

 

<3.6.5>

我真的不懂到底怎麼能那麼愛這首歌XDDDD唱不膩欸。雖然真的很可愛啦哈哈。

然後不得不再說一次,暻秀真的好可愛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就是他在動你也會想要跟著他一起擺動身體的那種。

一度以為他要指揮上面紫區的人來個大波浪呢XD結果還是可愛地揮揮揮了XD

最後不知道紫區的人幹嘛了(真的看不到) 暻秀還對他們鞠躬然後說了謝謝

於是我們前面的韓飯(暻秀飯)又暴動了XDDDDD吼得比平常更撕心裂肺也只有他們看到暻秀的時候XD

後來就換鍾大過來,一樣是可愛的扭扭扭+揮揮揮,感覺得出來他很高興,用盡全身力氣在揮愛麗棒XD

雖然我都很怕一隻1280(這種事不要記得那麼清楚)的愛麗棒被他們太興奮甩出去哈哈哈

 

<VCR#4_The One>

放這個的時候我整個震驚了因為第一天沒有!!!!!!!!!!!!

大家都叫得跟什麼一樣哈哈哈哈(但這個已經公開過就沒有什麼驚喜感)

阿爸的那句「저기요~」差點沒把我酥死嗚嗚

 

 <Overdose>

欸幹我以為放CBX的影片待會就是要唱嘿媽媽了欸,

害我滿心期待想說前一天沒給我看到第二天要補給我,

結果居然還是唱Overdose(勿用嫌棄口吻

 

<Transformer>

二輯真的超愛這首歌!!!!當了我好一陣子的鈴聲之類的,一直很期待這首的現場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整個排舞帥到掉渣,必須再次跪著感謝傻帽家的編舞老師。(鞠躬)

決定待會打完後記再來看一遍飯拍。希望有人拍完整版。

 

<Light Saber>

也是超級愛的一首QQ光劍什麼的真的有夠帥。

這邊的舞是分三人小隊,來我們這邊的是藝興伯賢鍾大,跟小夥伴已圓滿了一起看到各自本命TT

但是這首邊伯賢後面超喘的,也不知道是氣息沒調整好還是怎樣,在看的時候很為他擔憂😭😭

 

[排字應援]

一開始邊先生還把撒瓜嘿看成撒啷黑了 還說就這樣而已嗎!

後來還是有弄懂(因為紅區的愛麗一直對他大吼不是!!!!是撒瓜黑!!!!!)

「道歉!因為你們讓我們心動了❤️」

邊伯賢就開啟了中文小教室,在那邊問心動的中文怎麼說?

結果全場對他大喊「心動~~~~~~」他就一直說心痛或是心空XDDDDDD

最後居然去黃區訪問一個妹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的時候內心真的是一百萬個ㄍㄢˋ

怎麼可以那麼幸運啊嗚嗚嗚嗚嗚嗚上輩子拯救銀河系吧TTTTTTTTTTTT

後來就不知道為什麼問大家屁股的中文(這哥真的超怪#)

但我們還是有跟他說,他又聽成「屁五」了,真是讓人哭笑不得欸哈哈哈哈哈哈

就一直重複屁五~屁五~屁五~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小萌音QQQQQ

後來朴燦烈換好衣服換邊伯賢進去,他居然對朴燦烈說:「燦烈~屁~五~」幹真的有夠可愛。

張藝興出來的時候問說「你們在說什麼呢?是在說屁股嗎?你們好污啊XDDDDDDDDDDD

 

 

<夜店part2.0>

好幾首歌串一起所以就直接將這個環節這樣命名(乾

先是Full moon.一直覺得這段超酷的 跟二巡的夜店part一樣有FU.

不過第二天就沒有叫二樓三樓的站起來了可能是忘了(?)但是我看過去他們也是自己站起來嗨!

搖滾區就是要搖滾啊不然要幹麻。但是我根本腳痛到無法嗨你知道嗎。肩膀也超痛的,像是有了五十肩一般

但還是使盡全力地跟著跳跳跳了,儘管活動空間超小超想揍人的

再來就是Drop That.其他成員們也都換好衣服出來了!❤️

邊伯賢又再次跑來我們這邊,覺得幸福的不像真的,怎麼有辦法一直看到本命呢TTTTTTT

他待在這邊大概有快7.8分鐘,真的算很久很久了,他來多久我就崩潰多久叫了多久

(事後小夥伴描述,我自己完全沒有自覺這件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超重要的是!!!!!!!在這首歌!!!!!!邊伯賢終於再次注意到我的牌子啦!!!!!!

他就邊唱歌邊指著我的"阿爸"牌子然後

對我笑了

對我笑了

對我笑了

知道我當下有多激動嗎!!!!!!!這一眼可以再讓我愛他一千萬年啊!!!!!!!!!!!

邊伯賢你怎麼那麼好啊TTTTTTTTTTTTTTT好到我受不了了TTTTTTTTTTTTT

差點以為心臟要停止了,真的真的好幸福啊TTTTTTTT

接下來是Keep on dancing(?

覺得這裡跳的都超帶感的,會讓人不自覺地跟他們一起動

我忘記到底是哪裡了反正朴燦烈彈Bass那邊我是真的覺得這世界太沒天理了。

怎麼可以有人什麼都會還長那麼帥,天理何在??????????????

 

<Lucky>

邊伯賢還是來這邊。(我其實已經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次跟張藝興一起,於是終於我的小夥伴又滿足了,不然他一直說他都沒看到興TT

 

<Run>

換暻秀來這邊 他也是一直很開心呢😭😭

但是這次前面韓飯叫他他就沒有停下來 直接跑去小舞台了XDDDDDD

 

[燦烈生日應援]

朴燦烈一開始帶著尼克頭套所以完全看不到前面,成員們就把蛋糕推出來,

他還在戴著頭套蹦蹦跳跳,殊不知有幫他準備驚喜XD

頭套一拿下來的時候他就嚇到了,兩顆大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眼前的蛋糕,很感動。

這時候二樓的愛麗們已經把拉拉熊蛋糕排出來了,我們其他區域的人也舉著手幅

「燦烈啊,請吹熄蠟燭吧!」

但是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蛋糕上面(我到現在還是不懂那到底是什麼材質?)

我們一直很緊張想說應援要失敗了怎麼辦!!!我們這區的也大喊燦烈的名字叫他看後面

(但是他們還是沒看到.....然後邊伯賢還像喝醉酒一樣一直鬧....真的是讓我想哭又想笑)

後來我注意到吳世勳沒有跟著其他人一起鬧,反而是很專注地看著座位區

我就知道他一定看到了,就馬上跟旁邊小夥伴說:吳世勳看到了!!!!!!!

後來吳世勳一直要叫成員們看,叫了好幾聲「member們~」「member們~」「member們啊~」

其實到這邊我就哭了而且是爆哭的那種TTTTTTTTTTT

覺得吳世勳太暖了,誰都沒發現就他發現了,只有他。

其他人後來在吳世勳喊了差不多十幾聲之後終於理他,然後看到座位區排的拉拉熊蛋糕了TT

朴燦烈整個就是很喜歡,其實我自己看了也很感動,因為很成功。

好像他就說要發在INS上面TTTTTTT要認證呢TTTTTTT

就叫小哥哥幫他拍了

不過小哥哥被嫌棄拍得不好什麼的 我覺得很替小哥哥委屈XDDDDDDDD

後來朴燦烈就說:

「一生都不會忘記,這個超大型的生日蛋糕,我臨死前也會想起,原本在韓國沒有開生日趴就有點可惜,但今天看到懶懶熊大蛋糕比跟爸媽過生日更有意義,這個生日禮物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聽到這個真的是又哭出來........我們何德何能 讓你講出這種話?

我也到死之前都不會忘記這一天的吧 20161127 一生中能再有多少機會在這樣的日子和你們在一起?

小哥哥也說他們到過那麼多地方還沒有見過那麼大型的應援,

聽到這個我可以稍微妄想一下,台灣愛麗在你們心裡,是佔有位置的吧?😭😭😭

邊伯賢在朴燦烈說那句話之後問他說「燦烈你會死嗎?安堆哦TTTTTT」

真的是齁TTTTTTTTTTTT

 

<Lucky One>

這首的時候朴燦烈跟金鍾仁在小舞台跳雙人舞........

但是朴燦烈跳到一半突然停下來然後表情有點怪的扶著腳

以為他受傷了所以真的超級擔心的喊了好幾聲燦烈啊TTTTTTTTTTTTTTT

後來好像也沒什麼就放下心繼續看他跟鍾仁雙人舞。

他們兩個好像有什麼魔力一樣,看到他們跳舞都能懷孕的樣子

而且金鍾仁真的不需要我多說吧,天生就是跳舞的料啊TTTTT。

後來張藝興也來了,還去跟紫2C的人近距離接觸,

我看到那區的人幾乎是用飛奔向前的狀態,我們只能在魚池裡面羨慕。

 

<Angel>

終於看到小哥哥了!!!!!!!!!!!!!!!!!

小哥哥都不來這區,最後一首要謝幕了才來,真的是齁TTTTTTTT

看完小哥哥之後我就開始在找邊伯賢,想說要謝幕了他會不會再來這邊

結果發現他拿著一坨彩帶,然後開始往自己身上繞的時候我整個充滿問號??????????????

先生你到底在幹麻XDDDDDDD喝醉了嗎XDDDDDDDDDDD

還越纏越多,比又把兩個人的腳綁一起的燦嘟還要像殘障到底是怎樣啦XDDDDDD

都是因為這樣所以最後沒有過來 真的是愛玩欸😭!!!!!!!!!

張藝興也是跟前一天一樣,每個區域到要打完招呼之後才要走,真的世界暖TTTTTTTTT 

張藝興最後這段話也讓我哭蠻慘的:

「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EXO每一次拿獎、每一次在舞台上表演、每一次開心、每一次幸福都是因為你們,所以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大的力量和勇氣,來走一段我們根本都不知道的未知的路,希望大家一直陪著我們,謝謝大家 謝謝各位」

才要謝謝你,謝謝你還堅持,謝謝你一直都在。

 

 

總結

本來想要一個成員一個成員打的,但是篇幅太長了就算了而且上面其實我也有打到很多了

記得邊伯賢說的:「我們的因緣永遠不會變,是一直在約定的事。」

看完這兩天,感觸真的太多了,可以再愛哥哥一千萬年!!!!!!!!!!!

下次想要座位區前面一點QQ這次太多福利讓人太羨慕了嗚嗚嗚嗚嗚

四巡也見面吧❤️

 

 

arrow
arrow

    韓希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