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打得很亂哈哈將就點看~~

 

史上最克難的一場演唱會 居然下雨...........

要找搖滾區整隊的時候還一度找不到工作人員(?

反正最後還是困難重重的進去了TTTTTTTTT

 

序號100多所以卡到第二排 其實算好位子 

真的超近的阿媽蛋TTTTTTTTTTTT

但其實我有點記憶障礙 完全不知道哪首歌該配哪個記憶(#

於是照著友人給的歌單 一首一首慢慢打好了(??

但是只挑我有印象的 有的是真的忘記了因為站的超累腦子不好使(?

 

<OVERDOSE>

主舞台其實一直被擋到(?

我的身高果然還是很悲劇

這時候就要怨嘆一下小時候怎麼沒好好長######

<HISTORY(韓+中)>

應該是這首吧 金鐘大跑來這邊對我們眨眼TTTTTTT

都快瘋了TTTTT一直對我們笑然後揮手//

<EL DORADO>

朴燦烈近到一個靠北

當下的想法就是天啊怎麼有人能夠那麼帥!!!!!!!!!!!!!!!!!!!!!!!!!!!!!

沒天理的帥啊沒天理 後來換位子就是邊伯賢吧

白白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TTTTTTTTTTT

看超多白白的這天<3333333333

<PLAYBOY>

朴燦烈金鐘大在我們這區前面跳舞 超性感的我快死了TTTT

我記得朴燦烈還偷偷打了一下倩倩的屁屁XDDDD

<BABY DON'T CRY>

SOLO是濕身秀TTTTT

明明就知道會有這個 當時的心臟還是很沒給力的狂跳##

我朋友一直跟我說他胃痛##幹看人家濕身看到胃痛也是很絕..

《VCR#2》

這個VCR完全就是不讓人活好嗎!!!!

那個是男人的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死了從頭到尾都想讓人死亡上天台啊啊啊

我一直跟我的小夥伴說那是攝影師的手(超煩

<EXODUS>

張哥超不讓人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撩衣服甚麼的讓我整個人都不好了(這句話是要講幾次##

這次二輯最喜歡的歌應該就是黃金國跟逃脫了TTTT

<LOVE ME RIGHT>

放LMR的時候真的超級感動的TTTTTTTTTTTT

海外首場什麼的也太棒了 應援也喊的超棒!!!

身為台灣妹子真的不能再更驕傲一點了!!!

《VCR#3》

可愛的咖啡機小精靈(??????????

整個就是一群可愛鬼TTTTTTT(被萌哭的女子#

但是可以不要那麼髒嗎一下放屁一下挖鼻屎是怎XDDDD

敢問你們的節操呢?XDDDDDDDD

<LUCKY(中)>

換衣服橋段TTTT我只看到金鐘大的肉體(??

然後好像邊伯賢很早就跑出來了煥超快XDD

朴燦烈身高太高只能蹲著哈哈哈哈超好笑=))

<3.6.5(韓+中)>

哦哦哦哦就是這首讓我爆RP接到了都暻秀丟的糖果XDDDDDD

然後吳世勳丟都丟不遠自己在那邊偷笑XDDDD

邊伯賢後來就用發射炮 跟嘟嘟在那邊狂塞糖果=))

<十二月的奇蹟(中)>

這首我看了滿滿的邊伯賢TTTT

唯一錄的影就是這個................真的超好聽的都快哭了TTTT

《TALK#3 珉錫+燦烈暖場》

I SAY EX YOU SAY O!!!!!!!!!!!!!!!!!!!!!!!!!!!

EX!!!! O!!!!!

這段超嗨的 還叫二三樓的站起來的真的很怕他們掉下來XDDD

我整個跳到腳快斷掉還是超嗨的!!!!!!!!!!!!!!!!!!!!!!!!!!!

一整個夜店感(??) 搖區真的嗨到爆炸 整區的人都在跳#####

DJ燦♥♥♥♥♥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 EXO !!!

《VCR#4+CALL ME BABY(中)

這個VCR一出來就有人說 :: 啊!!!Call Me Baby呀!!!這首應援超忙(#

然後一開始那段很哭 不過金鍾仁唱中文也是妥妥的######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首的舞 尤其是金鐘大的有一段TTTT

<GROWL(中)>

有一段好像是跳舞solo還啥的我真的快被金鍾仁秒殺

雖然我覺得這次金鍾仁看得很少TTTT他還直接坐在搖A那邊.........

我們這邊的小夥伴們就絕了 一直狂吼金鍾仁XDDDDDD

<WOLF>
這首真的是我史上最喜歡的歌了

史上最喜歡的喜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

看到這舞台都要哭了TTTTTTTT

《TALK》
金鐘大真的是瘋了XDDDDDDDDDDDDD

扣子整個爆開(??)還露內衣XDDDDD

當他的飯真的福利太好了他真的是超會圈飯TTTTTTTTT

<MAMA(韓+中)>

這首分K跟M...看到M隊那站位 真的很哭很哭TTTTTTTTTTTT

3個人也要好好加油TTTTTT

<安可應援>

其實我是覺得選曲不錯 不過我比較叫想唱約定就是了

"每次我從你的眼光嗅到天堂的香

在夢裡牽著你飛過一地月光

YES, YOU ARE MY BABY BABY BABY , BABY BABY BABY.

停不住 我鼓足勇氣去愛 只要看著你。"

雖然拍子有點難 不過EXO-L們都唱的好棒TTTT台灣妹子不得不再稱讚一次!!!

《VCR》

乾這個VCR真的是害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哭到泣不成聲 整臉都是眼淚TTTTTTTTTTTTT

真的太感動了 唱約定的時候也一直在哭TTTTTTTTTTT

讓我們陪你們一起走到最後吧 We Are One♥

<約定>

"想說聲對不起 可是我好愛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

聽到張藝興唱RAP害我哭得更慘...........

2014年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因為是一起走過得所以這首歌歌詞背後的涵義我們都懂

所以才更難過 不過你們也說了 以後唱這首歌會是笑著唱的

因為我們讓你們幸福了 所以你們會一直幸福的笑著。

《TALK》

我記得這個TALK邊伯賢從頭到尾都在玩紙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它塞進去衣服裡面然後再自己把它抖出來哈哈哈哈快笑死

然後朴燦烈都蹲著我還以為他不舒服TTTT嚇死我了TTTTTTT

結果回家之後發現他是在排字 <333 大暖男朴燦烈 太愛你了TTTTTTTT

不過吳世勳應該是讓我最感動的人了 

中文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我們守護你們 你們守護我們" 

會好好守護你們的笑容的放心吧♥

還有邊伯賢哈哈哈哈 到底在講什麼啦XD

什麼12點一起洗澡的害我噴了鼻血(屁

阿說好了就不要反悔啊!!!!!!!! 後來更新INS還真的提到洗澡xD

說我們變態 XDDDDD 到底是誰比較變態啦哈哈哈哈

<ANGEL>

應該是這首吧

朴燦烈跑過來我們這區對著我們吹紙花TTTTTTT

都快ㄐ動死了他真的超級好看的好喜歡他TTTTTT

這次的RP整個好到不行!!!!!!!!!

<最後離場>

他們都已經到屏幕後面了還硬要講話XD

張藝興唱了可愛女人跟FOREVER LOVE 聲音真的好好聽♥♥♥

白白唱想你的夜 果然是我妹邊主唱 唱歌真的很蘇很好聽TT

然後全場跟著唱也太猛XD是大家剛好都知道這些歌嗎XD

 

#

 

其實還有很多我忘記是哪首歌但是我想記下來的東西哈哈

就是排字應援!!!!!!!!!那時候我們搖B看到排字 完全不知道在排什麼 因為角度好斜

然後就發現成員們開始BOBO 才知道排字內容=))

真的是一群可愛的孩子TTTTTTT集體BOBO不能再更幸福了嗚嗚

其他的一個一個來講好了~~~~~順序就亂排(?

 

邊伯賢

真的是喜歡死白白了

我覺得我已經昇華(?)為團飯了(乾亂講話#

完全就是個可愛鬼

是說這孩子還跑去跟紅2A每個第一排的握手TTTT

不過他有看到我的應援牌 雖然只是瞟一眼我也心甘情願TTTT

一整個幸福還有丟簽名球嗚嗚

直接越過我的手掉在我旁邊的小夥伴手上TTTT

還有手上的那個哈特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嗚嗚嗚

朴燦烈

不得不說就是一個讓人家不得不喜歡他的男子

沒誇張 生人真的好看到不行 皮膚超白膚質超好

你看看我們距離近到我看的到他的膚質TTTTTTTTTTTTTTT

銀髮也是不能再好看了雖然我很喜歡他的悶青色

RAP真是好!聽!到!不!行!!!!!! 中文RAP也是都棒棒噠~~

金俊勉

還是一樣很可愛很認真XD學翻譯講話也是很逗=))

其實我本來以為他會頂著齊瀏海來的說XDDDD

不過也沒什麼看到他TTTT我們這區勉飯還蠻多的說

張藝興

話真的超多的(? 可能是因為中國人只剩他吧...

幾乎都是他在講話TTTTTT

不過小驕傲是真的真的很可愛又很暖♥

雖然飯叫他脫掉的時候他不脫XDDDDDD

他還說要跟我們約看電影如果公司準的話哈哈XD

都暻秀

這孩子好像有首歌直接躺在紅區前面舞台XDDDD

一直來我們這區也是超可愛的

謝謝你的棉花糖我會一輩子記住

金鐘大

小夥伴說我在看邊伯賢的時候(因為在另一邊)

金鐘大在我原本站那邊脫衣服XDDDD真的一直脫欸這次!!

而且他根本瘋掉了 一直炸毛XDDD捲毛真的超萌的

我都覺得自己要被圈飯了各種圈TTTTTTTTT

金珉錫

一開始幾首歌看比較多而且超近

一直以來都是不像大哥的大哥哈哈

然後TALK說的因為幸福所以笑了還是因為笑了所以幸福那個真的是XDD

越來越會講話了的我們大哥

吳世勳

這男子真的很讓人感動

中文到底什麼時候變那麼好TTTT

還有那個腰也真是折磨人阿怎麼能那麼細!!!!!!!!!腰細任性嗎你!!!!!! 

噢對他還突然唱一唱歌從口袋拿出一把糖果又撒給紅區的哈哈

紅區的一整個覺得驚喜炸!!! 但是好像都丟不遠哈哈哈

金鍾仁

小夥伴把我的太陽花花拿去舉之後金鍾仁就看著他笑了TTTTTT

而且還是回眸一笑那種 真是不要人活TTTTTTTTTTT

天啊那是我的花欸乾 金鍾仁你對他笑幹嘛啦(###

唱完約定後的那個TALK他頭一直低低的我們都在想說他是不是哭了

也沒有看到相關的影片之類的TTTT

 

 

#

 

來個小總結

覺得就是看完這場可以在愛一萬年都沒問題

雖然不能非常確定下次的見面

不過我一定盡最大的努力衝去見你們的

#搖滾區約起來 #三巡約起來 #FM約起來

(話說真的站過搖區不會想去其他區................)

然後  就是  未來也一起好好的走下去吧 我們要守護好我們的約定♥

WE AR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希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